葡萄牙疫情升温 欧冠复赛计划暂不受影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欧足联先前决定欧洲冠军联赛下月在葡萄牙里斯本集中完成八强赛、半决赛和大决赛。然而,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不断变化,葡萄牙近来疫情再次升温,给欧冠造成威胁。不过欧足联和葡萄牙政府仍旧表示,没有备用计划。葡萄牙总理称,正采取一切手段,确保欧冠赛平安举行。


葡萄牙政府前天刚刚对里斯本北部的19个街区重新下达封锁令,以控制疫情扩散,共有约70万人受到影响。在刚刚过去的6月里,葡萄牙日均确诊人数达到321人,比5月上升了约三分之一,而且这些确诊病例主要来自里斯本。


按照计划,欧冠将于8月12至23日期间,在里斯本完成八强赛至大决赛阶段比赛,赛制改为一场决胜制,而不是传统的两回合主客场制。比赛现在只剩下约一个月时间。欧足联主席塞弗林(Ceferin)在本周二与葡萄牙总理科斯塔展开讨论。塞弗林在讨论后称,没有必要对欧冠赛复赛计划做出更改,也没必要设立备用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