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队利拉德: NBA复赛后环境非绝对安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拉德认为要所有球队的人都遵守安全守则并不容易。(今日美国)
利拉德认为要所有球队的人都遵守安全守则并不容易。(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NBA球队将在下周正式入住奥兰多迪士尼的封闭园区,为重启赛季做最后准备,不过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全星队后卫利拉德(Lillard)认为要求所有球员遵守严格的防疫规定不容易,复赛依旧存在隐患。


利拉德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我并不是很有信心。当我们拥有100%自由度的时候,你要22支球队的所有球员遵守所有规则,我不是很有信心。只能希望不至于到让每个人都处于危险境地的地步。”


从下周二开始,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将抵达奥兰多,随后接受新冠检测,并且进行长达48小时的隔离,然后再次进行检测。从那时起,奥兰多的迪士尼公园将变成一个封闭园区,基本上切除了与外界的联系,直到季后赛第二轮,家属成员才能进入封闭园区,陪同球员一同征战剩余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