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因已夺冠而派小将 克洛普: 上场机会不是圣诞礼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洛普:如果一个年轻球员是球队最佳阵容人选,那他肯定会被派上阵。(路透社)
 克洛普:如果一个年轻球员是球队最佳阵容人选,那他肯定会被派上阵。(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综合电)英超新科冠军利物浦(Liverpool)将在今晚(新加坡时间)主场迎战弱旅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主帅克洛普(Klopp)表示,不会因为冠军已到手,就派青年军出战。


许多球评家认为,利物浦在提前夺冠后,应该让尼科·威廉姆斯(Neco Williams)和哈维·埃利奥特(Harvey Elliott)等具有潜力的小将有更多上场的机会。不过,克洛普认为,球队目前仍在追逐一些纪录,更重要的是,球队必须从星期五凌晨以0比4惨败给曼市(Man City)的氛围中振作起来。


克洛普:这个赛季还有工作待做
利物浦目前32仗积86分,剩余六轮联赛如果能赢下五场,不但能超越曼市在2017-18年赛季以100积分夺冠的纪录,也有望成为英超历来第一支在整个赛季中,19场主场战役全胜的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