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就算无缘欧战 莫帅:并非世界末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里尼奥无力带领热刺走出困境。(路透社)
莫里尼奥无力带领热刺走出困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英超赛季恢复后表现不佳,并没能缩小与领先集团的差距。热刺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如今表示,即便无法获得下赛季欧洲赛事参赛资格,对于热刺而言也不是世界末日。


热刺上周中1比3不敌设联(Sheffield United),这样,在英超赛季恢复以来的三轮比赛里,该队成绩仅为一胜一和一负,排名暂列第九,并且落后排名第五的曼联(Man United)多达10分。热刺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对阵埃弗顿(Everton),如果还不能取胜,跻身前五名,获得下赛季欧冠或欧洲联赛参赛资格的希望就将非常渺茫。


托特纳姆上一次无缘欧洲赛场还是在2009年。尽管危险已经是迫在眉睫,但莫里尼奥在前天说:“即便是打不进欧洲赛场,这也不是什么世界末日,说不定还是另一个新世界的开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