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次包揽德国双冠 拜仁放眼三冠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队长诺伊尔(蓝衣)带领拜仁众将举起德国国家杯奖杯。(法新社)
队长诺伊尔(蓝衣)带领拜仁众将举起德国国家杯奖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德国杯大决赛4比2战胜莱沃库森(Leverkusen),成功捧杯。拜仁本赛季已经包揽了德国联赛和杯赛冠军,这是该队队史第13次完成这一成就。门神诺伊尔(Neuer)在捧杯后放话称,拜仁已经将目标对准三冠王,要在下月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捧杯。


拜仁本场的进球功臣分别是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阿拉巴(Alaba)和格纳布里(Gnabry)。其中莱万多夫斯基攻入两球,这名波兰“神锋”本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攻入了51球。当然,统治德国国内赛场对于拜仁慕尼黑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拜仁的真正目标在于欧冠。


身兼队长之职的诺伊尔说:“我们会先休息一下,确保在欧冠时处在最佳状态。然后我们会向三冠王冲刺。我们大家都在过去几周看到了,一支充满饥饿感、充满动力的拜仁慕尼黑是什么样的。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特别的成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