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 球会主席: 梅西会在巴塞罗那结束职业生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球队以4比1大胜,但巴塞罗那球星梅西仍显得郁郁寡欢。(法新社)
 球队以4比1大胜,但巴塞罗那球星梅西仍显得郁郁寡欢。(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Barcelona)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客场4比1大胜本季表现不俗的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保住西甲夺冠希望。赛后,针对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可能离队的传闻,巴塞主席巴托梅乌(Bartomeu)称,梅西会在巴塞结束职业生涯。


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Movistar采访时,巴托梅乌说:“梅西已经说过了,他会在巴塞罗那结束足球生涯。我不想解释细节,因为我们现在仍要专注在比赛上。我们正在和许多球员讨论续约问题,但梅西已经向我们解释过了,那就是他想要留下来,所以我们的球迷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可以继续欣赏他精湛的球艺。”


33岁的梅西与巴塞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作为该队的标志性球星,梅西近来对球会管理层的言论愈发激烈。据卡迪纳塞电台(Cadena SER)的报道,梅西希望在2021年离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