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爆冷落败 瓜帅:我们需要改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爆冷输球,是瓜迪奥拉执教该队来第一次连续三场客场比赛落败。(路透社)
曼市爆冷输球,是瓜迪奥拉执教该队来第一次连续三场客场比赛落败。(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市(Man City)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承认,如果他们想在下赛季从利物浦(Liverpool)手中夺回英超冠军,他们不能再像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做客南安普敦(Southampton)那样输掉比赛。


这是曼市本赛季的第九次输球,南安普敦前锋亚当斯(Adams)仅有的一个进球,就让拥有74%控球率和26次射门的曼市0比1败北。


瓜迪奥拉赛后受访时说:“我们本场踢得很好,可惜今天的情况就像本季的许多时候一样,我们犯了一个失误,就立刻被对手惩罚。我们输了很多比赛,输了比赛的话你就无法竞争英超冠军。我们必须要有所改进,这样的情况本季发生太多次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