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2险胜 切尔西被水晶宫逼出满身冷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威廉(左)在英超复赛后状态极佳,但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在本季结束时就将到期。(法新社)
 威廉(左)在英超复赛后状态极佳,但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在本季结束时就将到期。(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Chelsea)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英超客场3比2涉险战胜水晶宫(Crystal Palace),以一分优势领先莱斯特(Leicester),排名跻身英超前三。切尔西主帅兰帕德(Lampard)赛后盛赞在本场送上两次助攻的巴西翼将威廉(Willian)。


威廉一开场就连续给吉鲁(Giroud)和普利西奇(Pulisic)送上妙传,帮助切尔西一度以2比0领先。在普利西奇攻入第二球前,威廉开出的角球还险些帮助“蓝军”中卫祖马(Zouma)建功。


兰帕德盛赞威廉
自英超赛季恢复以来,威廉已取得了四个进球。不过,这名31岁的巴西翼将至今仍未与切尔西续约,合同原本在6月30日到期,蓝军通过短期续约确保威廉效力至本赛季结束,但在这个特殊的赛季结束后,他可自由转会离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