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高球赛推迟一年举行

美国球员与欧洲球员竞争的莱德杯赛今年因疫情关系被迫展期。(法新社档案照片)
美国球员与欧洲球员竞争的莱德杯赛今年因疫情关系被迫展期。(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纽约路透电)体育媒体ESPN周二报道,由于冠病疫情关系,今年的莱德杯高尔夫球团体赛将推迟一年举行,而明年的总统杯赛也将延到2022年举办。

两年一度的莱德杯赛是欧洲队对垒美国队的比赛,原定今年9月25日至27日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的惠斯林海峡球场进行,如今因大流行病关系将延期到明年同个时间举办。

接受ESPN采访的不具名消息人士说,随着明年的总统杯赛移至2022年,原定2022年在罗马举行的下一届莱德杯赛也将继续推迟一年。官方声明将在晚些时候发布,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协会(PGA)和美国职业高尔夫球总会没有对言论作出回应。

如果莱德杯赛按照原定计划在今年举行,球迷不太可能被允许到现场观战。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北爱尔兰好手麦克罗伊在内的几名顶尖球员,都呼吁推迟比赛。

总统杯赛已展期2022年举行

莱德杯赛推迟后的最新日期将与总统杯赛撞期,后者原定9月30日至10月3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鹌鹑谷球场举行,但据悉已被移至2022年。

随后,这两项赛事将像以前一样,继续每两年轮流举行一次。

历史悠久的莱德杯赛是欧洲球员与美国球员的对抗赛,总统杯赛则在美国代表队和世界各国代表队(不包含欧洲球员)之间展开。

传统上莱德杯赛在奇数年举行,而总统杯赛在偶数年举行。

2001年美国发生911惨案曾导致当年的莱德杯赛展期至2002年举行,总统杯赛也展延一年。如今因冠病疫情影响,莱德杯赛和总统杯赛又展期,使这两项比赛回到当初的举办规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