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不敌巴塞罗那 西班牙人提前三轮降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苏亚雷斯的进球,让巴塞罗那将同城对手西班牙人送入西乙。(路透社)
苏亚雷斯的进球,让巴塞罗那将同城对手西班牙人送入西乙。(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Espanyol)没能在西甲同城德比战中创造奇迹,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场0比1不敌巴塞罗那(Barcelona),提前三轮确定降级,这是该队时隔27年再次降入西乙。


西班牙人本场表现可圈可点,并且一度看到胜利曙光。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巴塞小将法蒂(Fati)就在第50分钟因蹬踏对手领到红卡,被罚出场,这让西班牙人获得了人数上的优势。


但没想到仅仅两分钟后,西班牙人中场洛萨诺(Lozano)也有几乎一样的犯规,裁判先是出示黄卡,之后在看了视频助理裁判系统(VAR)后,改判红卡,两队因此都仅剩10人作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