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为拿下欧冠门票 客战黑马设联必拼尽全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威廉(中)是英超恢复赛季以来,切尔西队内状态最好的球员。(法新社)
威廉(中)是英超恢复赛季以来,切尔西队内状态最好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刚刚成功跻身前三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英超联赛中,客场对阵设联(Sheffield United)。目前排名第七的设联是本季英超最大黑马,并且仍然保留着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的希望,蓝军则急于保住前四排名,两队势必展开一场激烈大战。


设联现在仅落后排名第六的狼队(Wolverhamton)一分,由于曼市(Man City)很可能遭欧洲足联禁赛,本季英超第六名也有望获得欧洲联赛参赛资格,对于设联这支升班马而言,如果升入英超首个赛季就能获得欧洲联赛资格,无疑是个不小的成就。


目前英超还剩四轮,设联主帅怀尔德(Wilder)赛前给球队减压。他说:“我们没有说要赢得欧洲联赛资格,这是媒体在讨论的话题。我没法控制媒体,能控制的只是球队的表现。我们希望以强势表现为这个赛季画上句号,不管这期间遇到的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