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加尔: 曼联神勇与赛季初判若两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红魔主帅索斯加尔(右)认为,随着波格巴(左)伤愈复出,球队已渐入佳境。(法新社)
红魔主帅索斯加尔(右)认为,随着波格巴(左)伤愈复出,球队已渐入佳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联(Man Utd)在英超恢复赛季后状态神勇,随着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3比0大胜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已连续四场比赛攻入至少三球,目前已爬升至积分榜第五名。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赛后直言,现在的曼联与赛季初判若两队。


“红魔”昨天凌晨作客维拉公园球场,凭借费尔南德斯(Fernandes)、格林伍德(GreenWood)和波格巴(Pogba)的建功,以三球凯旋而归。


这也是波格巴伤病归队以来贡献的首个进球。这名法国中场大将上一次为曼联进球,已是去年4月的事情。索斯加尔表示,波格巴已经逐渐找回了状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