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战美巡赛纪念高球赛 伍兹:安静赛场需时间适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伍兹在高球场上一直都是焦点,没有观众的比赛对他而言非常陌生。(法新社)
▲伍兹在高球场上一直都是焦点,没有观众的比赛对他而言非常陌生。(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伍兹终于决定本周末回归赛场,出战美巡赛纪念高球赛。他表示,虽然美巡赛上月恢复,但由于对防疫措施持有疑虑,因而观望至今。伍兹的职业生涯一直处在聚光灯下,如今空空如也的赛场对他而言需要时间适应。


(波特兰综合电)离开赛场五个月后,44岁的“老虎”伍兹终于决定在本周末回归,出战美国高尔夫球巡回赛纪念高球赛。伍兹称,他之前存有疑虑,所以没在美巡赛一恢复时就回归赛场。他明白冠病疫情下,高球赛场和他以往熟悉的赛场大不相同。


只要再夺得一个冠军,伍兹的美巡赛冠军总数就将达到创纪录的83个。不过在2月中的捷恩斯邀请赛因为背伤表现不佳后,伍兹就没再参赛。他先是为调整状态缺席了数站比赛。之后2019冠病疫情在全球大暴发,美巡赛赛季随之停摆三个月。尽管美巡赛在上月恢复,但伍兹一开始仍持观望态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