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球星梅西:要夺欧冠就须改善表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警告球队再不振作将在欧冠赛被淘汰。(路透社)
梅西警告球队再不振作将在欧冠赛被淘汰。(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球队主场败给奥萨苏那(Osasuna),争冠对手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又在另一场比赛击败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夺得本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锦标后,巴塞罗那(Barcelona)主力球星梅西(Messi)警告,球队如果不改善表现,将在欧冠赛被淘汰出局。


这名阿根廷球星在球队吞下败仗后说:“球队目前的感觉是尽力了,但力所不及。我们还有很多待改善的地方,今天比赛,我认为对手在上半场的表现比我们来得出色。我很早就说过,如果我们持续这样的表现,我们将很难赢得欧冠奖杯,这已经体现在西甲联赛上。如果我们要竞争欧冠赛,我们就必须大幅度提升我们的表现,否则我们也会输掉对垒那波利(Napoli)的比赛。”


昨天对垒奥萨苏那的比赛,梅西攻入一球,但挽救不了巴塞的败局,皇马最终在联赛剩一轮的情况下以七分的优势称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