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主帅愤怒斥责 德赫亚两度低级失误首发位置或不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门将德赫亚两次犯下低级失误,导致曼联无缘争夺本赛季英足总杯桂冠。(法新社)
门将德赫亚两次犯下低级失误,导致曼联无缘争夺本赛季英足总杯桂冠。(法新社)

字体大小:

对于球队的第二个失球,曼联主帅索斯加尔认为,德赫亚即使扑救100次这样的球,都不应该失手,球员必须用表现争取自己在球队的位置,他已经无法保证德赫亚的首发位置。


(伦敦综合电)门将的两次低级失误,再加上一个乌龙球,“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断送了英格兰足总杯希望,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赛后愤怒地直言,已经无法保证该队西班牙籍门将德赫亚(De Gea)的首发位置。


曼联在昨天凌晨的足总杯半决赛上以1比3败给了“蓝军”切尔西(Chelsea),后者将在8月1日的决赛与另一支伦敦球会“炮兵”阿申纳(Arsenal)争夺本赛季的足总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