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尼奥:除了热刺 凯恩去哪都不会开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里尼奥(左)认为凯恩(右)与热刺有特别情感。(法新社)
 莫里尼奥(左)认为凯恩(右)与热刺有特别情感。(法新社)

字体大小:

哈里·凯恩(Harry Kane)梅开二度助“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前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3比0击败“狐狸”莱斯特(Leicester)后,热刺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警告”这名主力前锋,不论加盟哪支球队都不会开心,因为这名英格兰射脚与托特纳姆有着“特别的情感”。


在前天这场关键战役上,凯恩的两个进球助热刺在主场取得大胜,守住争夺下赛季欧战的希望,同时也打击了对手莱斯特的欧冠美梦。托特纳姆的另一个进球来自莱斯特球员贾斯汀(Justin)的乌龙球。


这已是凯恩自本赛季重启以来的第六个进球,同时也是莫里尼奥执掌热刺兵符18场比赛以来的第13个进球。这名英格兰前锋本赛季较早时曾表示,要他留在球队,托特纳姆的未来发展计划必须符合他的“野心”。凯恩虽然被视为当今英格兰最强的射脚,不过他在热刺还未能赢得任何大赛奖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