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圆满落幕 梅西七度夺金靴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队长梅西本赛季取得25个联赛进球,连续第四次夺得西甲金靴奖。(路透社)
 巴塞队长梅西本赛季取得25个联赛进球,连续第四次夺得西甲金靴奖。(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赛季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前天结束最后一轮的争夺,赛前已确定获得亚军的巴塞罗那(Barcelona)客场以5比0狂扫阿拉维斯(Alaves),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梅开二度,连续四度夺得金靴奖。


梅西本赛季共取得25个联赛进球,连续第四个赛季穿上西甲金靴,也成为历史上唯一七次夺得西甲金靴奖的球员。


不过,个人的荣誉无法掩饰梅西对巴塞这个赛季表现不佳的失望。巴塞以82分排名第二,落后宿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五分,痛失西甲冠军。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身为队长的梅西与巴塞高层闹翻,已不想继续留队,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