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取消 改为虚拟模式让公众各别骑行

2020华侨银行“骑车乐”因冠病疫情宣布取消。(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提供)
2020华侨银行“骑车乐”因冠病疫情宣布取消。(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提供)

字体大小:

由于冠状病毒至今仍威胁着民众安全,为避免大规模群聚引发另一波感染高潮,新加坡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宣布取消今年赛事,报名费用将在9月14日前全部退还。

虽然“骑车乐”取消了,不过公众还是可以参加华侨银行11月举办的虚拟骑车大会(OCBC Cycle 2020 Virtual Ride)。这是一项免报名费的活动,由于名额有限,之前有报名参加“骑车乐”的骑车爱好者可以在7月21日至8月14日预先报名。

其他人则可以在8月15日至9月18日报名。

虚拟骑车大会赛项共分为三个组,即42公里、23公里以及儿童与家庭组(5公里或800米)。

这项赛事会在11月1日至15日进行,成功报名的骑车爱好者可以参加任何一项,在新加坡全岛室内或室外,只要是安全的地方完成骑行就可以了。

公众需佩戴记录器或在手机安装测量器来记录里程,他们可以不必一次过骑完全程,但必须在活动进行的两周内以不超过四次的骑行完成。

成功完成骑行并受到认证的骑行者会收到华侨银行2020“骑车乐”的纪念奖牌,还有赛会托特包,这些物品会在12月7日之前以邮寄的方式送到参赛者府上。

已报名参加今年5月9日和10日活动的人将获得全额退款。或者,他们也可以选择将报名费捐赠给华侨银行慈善机构,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ocbccycle.com。

上传虚拟骑行活动记录分为两个步骤,第一是在骑车前后拍一张你和脚踏车的合照,如果是参加儿童与家庭组的孩子建议和父母一同入镜。第二是提供你骑行的日期、记录器的里程以及时长。

参赛者的累计距离超过两、三或最多四次的话,也得提交每次骑行的完整记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