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篮和职足球员 最新冠病检测全呈阴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溜马控卫布罗格登已从冠病中康复,并抵达奥兰多迪士尼世界与球队会合。(法新社档案照片)
溜马控卫布罗格登已从冠病中康复,并抵达奥兰多迪士尼世界与球队会合。(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和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前天都带来好消息,在对各自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的最新冠状病毒检测中,没有任何呈阳性的报告。


NBA联盟与球员工会发出联合声明指出,从7月13日起,他们一共对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封闭园区内的346名球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所有球员的检测结果都为阴性,为即将在7月30日恢复比赛的NBA注入一剂强心针。


22支NBA球队在7月7日抵达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后,冠病检测工作一直在进行中。7月7日至7月12日,在322名球员检测中出现两个确诊病例,包括刚与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签下短暂合约的比斯利(Beasley),两人都已离开了封闭园区自我隔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