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拜仁能夺本赛季欧冠锦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冠赛冠军奖杯是萨内离开曼市,加盟拜仁的最大原因。(法新社)
欧冠赛冠军奖杯是萨内离开曼市,加盟拜仁的最大原因。(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国国家足球队成员萨内(Sane)相信,德甲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具备了夺取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奖杯的能力。


萨内刚在本月初拒绝与英超劲旅曼市(Manchester City)续约,选择加盟拜仁这支德甲豪门。他说:“要在这个集结欧洲最强球会的比赛中突围而出,从来都是个艰巨的挑战,不过拜仁具备了这样的实力。”


这名24岁的翼将表示,曾30次夺得德甲冠军的拜仁有很好的机会夺得欧冠锦标,并透露他在加盟球会短短时间内,已感染了球队的特别气氛,很期待披上拜仁战袍作战。对于选择离开曼市,他说:“我觉得是时候接受新挑战了。在经历了瓜迪奥拉(Guardiola)的教导以及度过在曼市的美好时光后,我认为现在是迈开自己职业生涯另一段里程的时候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