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冠病疫情影响 中国网球赛季全部取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去年在武汉公开赛夺冠的美国女将阿莉森,今年因赛事取消将无缘卫冕。(法新社档案照片)
去年在武汉公开赛夺冠的美国女将阿莉森,今年因赛事取消将无缘卫冕。(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和职业男子网球员协会(ATP)昨天宣布,因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原定今年在中国地区进行的各项赛事将不再举办,整个中国网球赛季被取消。


对此,WTA主席斯蒂夫·西蒙说:“对于今年无法在中国地区举办国际级别的赛事,我们感到非常失望和遗憾。我们期待在下个赛季尽早重返中国,并将继续努力应对余下的2020年赛季。”


ATP主席安德里亚·高登兹则说:“我们很遗憾地宣布今年ATP巡回赛不会在中国举办。我们尊重中国政府为了应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形势而做出的决定,这是对国家负责的最好办法。我们的球员都非常期待下一次比赛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