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斯现身夜店NBA防疫恐破功

虽然承认现身夜店,威廉斯(23号)辩称只是去吃饭。(互联网)
虽然承认现身夜店,威廉斯(23号)辩称只是去吃饭。(互联网)

字体大小:

快艇球员威廉斯以参加葬礼为由获准离开NBA复赛园区,但他与友人现身夜店的照片却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引起轩然大波。NBA迅速对此展开调查,将全力追踪威廉斯离开园区后的行程,再决定他的隔离天数,希望能及时堵住防疫的缺口。

(奥兰多综合电)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替补后卫路·威廉斯(Lou Williams)以参加友人父亲的葬礼为由,获准离开奥兰多迪士尼乐园,结果被曝光在夜店消遣,并且还戴着NBA复赛logo的口罩与好友一起拍照。目前联盟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路·威廉斯的好友于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两人同框的照片,并配文称:“一个你永远都猜不到的地方。”消息一出,立刻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这张照片随即被删除。

路·威廉斯随后承认自己去了夜店,但表示自己只是去吃饭。目前他人已回到奥兰多。

快艇主帅里弗斯(Rivers)昨天(7月26日)受访谈及此事时说:“我无法对他的这些行程作出评论,因为我没有和他在一起。很显然,这些照片被曝光,我们不愿意看到,也不喜欢这些照片。”

目前联盟正在调查路·威廉斯离开迪士尼园区后的行程,以决定必须对他进行多少天的隔离。

快艇另两名球员——中锋哈雷尔(Harrell)和控卫贝弗利(Beverley)也因家庭原因,于上周离开迪士尼园区,目前尚未归队。

鹈鹕新秀威廉姆森回归园区

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官方昨天宣布,20岁新秀状元威廉姆森(Williamson)已返回奥兰多,但不确定能否参加来临周五的揭幕战。

威廉姆森因家庭原因,于7月16日离开奥兰多迪士尼园区,鹈鹕官方对此表示完全支持,并且保护了他的隐私。威廉姆森已在上周六回返园区。

威廉姆森在离园期间每天都接受冠病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回归园区后也立即接受隔离。据联盟规定,威廉姆森必须在园区内接受四天隔离,且每天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才能加入球队的训练。

威廉姆森在声明中说:“我和我的家人都感谢球会在处理私人家庭事务时对我们的尊重。我很高兴可以重新归队,期待在隔离后可以和队友重聚。”

据NBA复赛赛程,鹈鹕将在来临周五对战犹他爵士(Utah Jazz),随后挑战洛杉矶快艇和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

本赛季至今,威廉姆森为鹈鹕出战了19场比赛,场均出战29.7分钟,砍下23.6分、6.8个篮板和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8.9%。

鹈鹕队目前战绩为28胜36负,排名西部第十位,落后排名第八的灰熊3.5个胜场,仍有机会杀入季后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