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美抗疫缺乏信心 维斯特伍德坚拒美巡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维斯特伍德曾在去年10月登上世界排名第一宝座。(法新社档案照片)
维斯特伍德曾在去年10月登上世界排名第一宝座。(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虽然白宫上周五为参加美巡赛锦标赛的球员大开方便之门,免除球员入境美国后须接受14天隔离,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名将维斯特伍德,基于对美国防疫工作缺乏信心,坚持不参赛。


(伦敦综合电)尽管高尔夫球美国巡回赛赛季恢复已超过一个月时间,但一度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仍然表示,出于对冠病疫情的担心,现阶段他不愿前往美国,因此不会参加下月初开赛的美巡赛锦标赛。


美巡赛赛季恢复至今大体顺利,上周末在田纳西州的孟菲斯举行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美巡赛锦标赛则将在8月3日至9日在加州旧金山举行。这是今年美巡赛的首个大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