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前锋瓦尔迪夺英超金靴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斯特射脚瓦尔迪获得金靴奖,是英超有史以来最老射脚王。(路透社)
莱斯特射脚瓦尔迪获得金靴奖,是英超有史以来最老射脚王。(路透社)

字体大小:

莱斯特(Leicester)前锋瓦尔迪(Vardy)以23个进球赢得英超金靴奖。


瓦尔迪在莱斯特周日0比2负于“红魔”曼联(Man Utd)的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让球队失去了欧洲冠军联赛席位,只能以第五名的成绩征战下赛季的欧洲联赛。


但这位33岁的英格兰籍球员本赛季进球如麻,在英超射脚榜上一骑绝尘。他是历来获得英超金靴奖年龄最大球员,也是第一位来自莱斯特的射脚,他击败了阿申纳(Arsenal)的奥巴梅扬(Aubameyang)和南安普敦(Southampton)前锋英斯(Ings),这两名球员各进22球。莱斯特主帅罗杰斯(Rogers)说:“这是一项了不起的个人成就。如果没有他(瓦尔迪)的能力和进球,我们不会有今天的成绩。和他一起工作很愉快,他有很好的精神状态和能力。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