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因伤下月欧冠无缘出战皇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圭罗受伤后在巴塞罗那接受了膝盖手术,短时间内难以痊愈。(路透社)
阿圭罗受伤后在巴塞罗那接受了膝盖手术,短时间内难以痊愈。(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市(Manchester City)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承认,该队头号前锋阿圭罗(Aguero)的伤情比想象中严重,很可能无法赶上该队下月7日对阵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次回合比赛。


阿圭罗上月22日在比赛中受伤,之后在巴塞罗那接受了膝盖手术,并一直缺阵至今。本周早些时候,瓜迪奥拉曾表示,阿圭罗有希望赶上对阵皇马的比赛。不过在上周末英超闭幕站5比0战胜诺里奇(Norwich)后,瓜迪奥拉改变了说法。他说:“我不认为他有可能赶上这场比赛。”


阿圭罗本季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攻入了23球。不过在他缺阵期间,巴西前锋热苏斯(Jesus)表现不俗,在过去七场比赛中攻入了四个进球。其中包括对阵诺里奇比赛中打破僵局的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