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娜因疫情退出WTA重启首站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马尼亚网球名将西蒙娜决定退出意大利巴勒莫公开赛。(法新社档案照片)
罗马尼亚网球名将西蒙娜决定退出意大利巴勒莫公开赛。(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世界排名第二的罗马尼亚网球名将西蒙娜·哈勒普因冠状病毒疫情关系,决定退出职业女子网球协会(WTA)重启首站巴勒莫公开赛。


由于罗马尼亚冠状病毒病例近日大幅度增加,意大利卫生部长斯佩朗扎周五表示,为了防止冠病输入,过去14天内曾在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逗留过的人将在抵达意大利后被实施强制隔离。


身为头号种子的西蒙娜在推特上宣布自己的退赛决定,她写道:“鉴于罗马尼亚最近发生的冠状病毒病例增加,以及此时我对国际航空旅行的忧虑,我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决定退出巴勒莫站的争夺。我要感谢赛事总监和意大利卫生部为我所做的努力,我预祝这周比赛成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