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提前两轮夺冠 完成意甲九连冠伟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Juventus)没有再次放过机会,他们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意甲联赛中2比0战胜桑多里亚(Sampordia),将积分榜上的优势维持在七分。这样,在意甲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已经提前夺冠,并且这是意甲史无前例的九连冠。


意甲排名前四的尤文图斯、国际米兰(Inter Milan)、拉齐奥(Lazio)和阿塔兰塔(Atalanta)在赛季恢复后表现都不甚稳定。尤文图斯之前一轮意外输给排名下游的乌迪内(Udinese),没能提前三轮夺冠。不过好在,他们在本轮没有再次错失机会,凭借着“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和贝尔纳代斯基(Bernardeschi)的进球,两球取胜。


这也是尤文图斯主帅萨里(Sarri)的首个意甲冠军。这位曾带领切尔西(Chelsea)赢得欧洲联赛冠军的主帅赛后开玩笑说道:“我跟球员们说,我什么都没赢得过。所以你们跟着我还能赢得冠军的话,那就证明你们真的非常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