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即将重启 公鹿或能携东决之威拿下总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字母哥”安特托孔波领衔的公鹿阵容完整,夺冠实力强大。(档案照片)
由“字母哥”安特托孔波领衔的公鹿阵容完整,夺冠实力强大。(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西岸无论最终是谁突围,都必将会是一场天雷勾地火般的对决。而公鹿队则可以以逸待劳,携东决之威战疲惫之师,无疑胜算更大。


NBA复赛即将在明天(本地时间)开打,球迷对总冠军夺冠热门队伍的猜测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而目前在媒体和球迷中呼声最高的夺冠热门球队分别是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和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


但相较于“状况百出”的洛杉矶双雄,由“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领衔的公鹿则更有可能突出重围。为什么说洛杉矶双雄“状况百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