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加的夫 富勒姆仍进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富勒姆主帅帕克(左一)与球员庆祝进入升级附加赛决赛。(路透社)
富勒姆主帅帕克(左一)与球员庆祝进入升级附加赛决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尽管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冠升级附加赛半决赛次回合中,主场以1比2不敌加的夫(Cardiff),但富勒姆(Fulham)仍以3比2的总成绩惊险过关,进入附加赛决赛。


富勒姆在首回合战役以2比0胜出,为进入决赛奠定了良好基础。该队将在下周二的决赛中与布伦特福德(Brentford)交锋,争夺下赛季英超的最后一个席位。本赛季英冠联赛冠军利兹(Leeds)和亚军西布罗米奇(West Brom)已确定升级至英超。


富勒姆上赛季从英超降级,在经过一个赛季后有望再次回返英超行列。下周二的这场决赛,被誉为是一场“价值1亿7000万英镑”的比赛,因为获得升级到英超的球队,将能从电视转播权和其他方面,获得1亿7000万英镑(约3亿新元)的收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