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财团取消收购纽卡斯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沙特财团的收购计划告吹,纽卡斯尔球会无缘易主。(路透社档案照片)
沙特财团的收购计划告吹,纽卡斯尔球会无缘易主。(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以沙特阿拉伯王储萨尔曼为首的财团昨天宣布,取消收购英超球会纽卡斯尔(Newcastle)的计划。


该财团今年3月出价3亿英镑(约5亿3000万新元)要收购纽卡斯尔,但在经过整整四个月后,交易仍未获得英超联盟的批准,是他们决定退出的主要原因。


该财团在发出的声明中说:“尽管我们十分希望能加入纽卡斯尔社区,但我们还是必须终止收购纽卡斯尔球会的意向。对此我们非常遗憾,因为我们一度为这个计划感到十分兴奋,也完全愿意在纽卡斯尔这个城市进行投资,并相信我们可以把这个球会带回到昔日的历史地位,让球迷继续深爱这家球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