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艾萨克没在国歌礼单膝下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昨天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与布鲁克林网队(Brooklyn Nets)的赛前国歌礼上,魔术球员佐纳丹·艾萨克(Jonathan Isaac)并未与队友、教练单膝下跪表达诉求。另一边厢,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主帅波波维奇(Popovich)也没在球队对垒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的国歌礼上单膝下跪。


冠病疫情导致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断四个月之久。前天NBA复赛后,联盟与球员继续为反种族主义诉求发声,与其他球队一样,魔术与网队球员、教练在赛前国歌礼单膝跪地,并穿上“黑人的命也是命”字样的衣服。不过艾萨克没参与,他穿着球衣,让原本就身材高大的他显得更加突兀。


魔术以128比118打败对手后,今年3月正式成为牧师的艾萨克在赛后解释说,他绝对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但他不认为单膝下跪或穿上印有标语的T恤就能解决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