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孔特:国米没给球员足够保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齐奥前锋伊莫比莱以36个进球夺得本赛季意甲与欧洲的金靴奖。(法新社)
拉齐奥前锋伊莫比莱以36个进球夺得本赛季意甲与欧洲的金靴奖。(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国际米兰(Inter Milan)在前天(8月1日)的最后一轮意大利甲级联赛2比0击败亚特兰大(Atalanta),锁定联赛亚军位置后,主帅孔特(Conte)抨击球会没有给予他与球员足够的保护。


对于球员与他本人所遭遇的批评,孔特认为球会没有提供足够的保护。他说:“我不认为球员的努力受到肯定,我也不认为我的付出得到认同。我们从球会得到的保护很少很少,几乎是零。”


在完成前天的最后一轮比赛后,国米在积分榜上以一分之差落后九连冠的尤文图斯(Juventus)。孔特认为,球队不仅仅是要提升赛场上的表现,各方面也都需要改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