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关键时刻频失误 韦少带领火箭获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特托孔波(34号)赢得了数据,但韦斯布鲁克(红衣)带队赢得比赛。(法新社)
安特托孔波(34号)赢得了数据,但韦斯布鲁克(红衣)带队赢得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凭借着韦斯布鲁克(Westbrook)在关键时刻的优秀发挥,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在美国职业篮球赛120比116战胜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火箭在NBA赛季恢复后已经取得两连胜。


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公鹿几乎全场保持着领先,但到了比赛收官阶段,公鹿攻坚能力差的弊端再次暴露。比赛还剩不到2分钟时,公鹿头号球星“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试图“欧洲步”上篮,却被哈登(Harden)抢断。


哈登得球推进至前场,给韦斯布鲁克送出妙传,后者快攻上篮得到两分,火箭终于领先一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