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 常规赛 打落火箭 拓荒者保留季后赛希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西岸排名第九的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以110比102力克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保留着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拓荒者后场双枪利拉德(Lillard)和麦科勒姆(McCollum)分别得到21分和20分,安东尼(Anthony,15分)、努尔基奇(Nurkic,18分)和特怀特(Trent,16分)得分都在15分以上。努尔基奇更抓住火箭缺乏高大内线球员的漏洞,单场竟抢下19个篮板球。


拓荒者抢下64个篮板 比火箭多达25个
拓荒者抢下64个篮板,比火箭的39个多出了25个,同时也将火箭投篮命中率限制在39.1%。火箭如今已无中锋球员,内线缺乏高度,如此另类阵容能在季后赛走多远是问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