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加盟国际米兰 签约三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加盟国际米兰后,桑切斯将能代表国米参加接下来的欧洲联赛。(路透社)
 加盟国际米兰后,桑切斯将能代表国米参加接下来的欧洲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甲级联赛球会国际米兰(Inter Milan)买断“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前锋桑切斯(Sanchez),与这名智利球员签约三年。


国米首席执行官莫拉塔(Marotta)前天透露,球会已经决定买断桑切斯。后者因为在曼联时表现不理想,45场比赛只进了5球,在2019-20年赛季开始时被租借到国米,之前主帅孔特(Conte)一直呼吁球会尽快解决桑切斯的合约问题。


桑切斯在刚结束的意甲赛季进球数虽然也不高,只进了4球,不过他有8次助攻,是球队里助攻次数最高的,似乎已经找回了状态,而国米最终也取得了联赛第二的排名,只落后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