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伤兵满营 翻盘拜仁任务难上加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拜仁前锋莱万势不可挡,本仗有望再破蓝军龙门。(路透社)
拜仁前锋莱万势不可挡,本仗有望再破蓝军龙门。(路透社)

字体大小:


首回合主场惨吞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三个光蛋,已让“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翻盘任务非常艰巨,如今再加上伤兵满营,蓝军晋级本季欧洲冠军联赛复赛的希望可说是微乎其微。


本季对蓝军来说悲喜参半,喜是他们成功守住英超前四名,锁定了下季欧冠门票,然而在他们最有望夺冠的足总杯赛上,他们却惨遭同城死敌阿申纳(Arsenal)翻盘,这无疑给球员们造成了不小的打击。


雪上加霜的是,他们还在该场比赛中损兵折将,队长阿斯皮利奎塔(Azpilicueta)及锋线新核普利西奇(Pulisic)先后因腿筋受伤被换下,本仗多半缺席,西班牙国脚佩德罗(Pedro)也在完场阶段肩膀脱臼,意味着已确定在今夏转会的他已踢完了他在蓝军的谢幕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