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取热浪 公鹿确定东岸首号种子席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夺冠大热门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昨天(新加坡时间)轻松击败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确定了东岸首号种子席位。


上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独取33分和12个篮板,助公鹿以130比116胜出。该队目前的战绩为55胜14负,领先东岸第二名多伦多猛禽(Toranto Raptors,49胜18负)五个胜场,已肯定能在季后赛成为东岸“龙头老大”。


公鹿此仗一度落后23分,但安特托孔波说:“这对球队来说,是很好的挑战。我们知道进入季后赛后,球队将面对更多的困难,因此这场比赛让我们得到了磨炼的机会。现在这支球队团结一心,大家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夺得总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