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特打入巴勒莫网球赛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为赛后头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佩特拉在半决赛中表现糟糕。(路透社档案照片)
作为赛后头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佩特拉在半决赛中表现糟糕。(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爱沙尼亚女将安妮特·康塔薇特前天在巴勒莫女子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上演绝佳表演,她以6比2、6比4连下两盘,成功战胜头号种子佩特拉·马蒂奇,进入决赛。安妮特将在决赛中对阵法国选手菲奥娜·费罗。


24岁的安妮特是本届比赛的第四号种子,她的世界排名为第22位。面对世界排名第15的佩特拉,安妮特本场打出31个制胜球,五次攻破佩特拉的发球局。克罗地亚女将佩特拉在第二盘试图振作,她成功攻下一次安妮特的发球局,有希望在第二盘追平比数。可是随后的意料暂停打破了她追赶的步伐。


安妮特之后没有再给佩特拉机会,再次破发成功,最终胜出。这是她第三次在红土场打入决赛,不过,她上一次打入半决赛还是在2019年4月的斯图加特公开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