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反超李昊桐 约翰逊三轮201杆领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约翰逊在比赛中挥杆。(法新社)
约翰逊在比赛中挥杆。(法新社)

字体大小:

高尔夫球美国巡回赛(PGA)锦标赛前天进入第三轮赛事。美国名将达斯汀·约翰逊单轮打出八个柏蒂(少于标准杆一杆),三轮总成绩201杆,他反超中国选手李昊桐,排名首位。


约翰逊前天在前九洞中四次“抓鸟”打出柏蒂,后五洞三次抓鸟,单轮成绩是65杆,低于标准杆五杆。这已经是这位36岁名将连续第八轮比赛成绩在70杆以下。另两位美国选手舍弗勒和查普在三轮后的总成绩是202杆,并列第二位。


在去年的PGA锦标赛中,科普卡和约翰逊一直战至最后一洞才分出胜负。科普卡是过去两届PGA锦标赛的冠军,他有望成为自上世纪50年代后首位在同一大赛中完成三连冠的选手。不过,前天在第三轮比赛里,科普卡在后九洞表现挣扎,最终以69杆的成绩完赛。他三轮后的总成绩是203杆,落后约翰逊两杆。看来,冠军悬念又需要等到最后一刻才能结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