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今晚打响 易建联率广东迎战辽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广东主将易建联(右)是本赛季CBA常规赛最佳球员。(新华社)
广东主将易建联(右)是本赛季CBA常规赛最佳球员。(新华社)

字体大小:

2019-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总决赛系列赛首战今晚打响,广东球星易建联将率队迎战由亚洲第一控卫郭艾伦领军的辽宁。在力助球队冲击第10个总冠军的同时,易建联也将目光瞄准了个人第六座总冠军奖杯。


这是广东历史上第15次杀进CBA总决赛。此前,他们曾九次夺冠,其中易建联五次捧杯。在拿到第一个三连冠后,他于2007年前往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发展,错过了该队四连冠的王朝时期。回归后,易建联又在2013年和2019年两度问鼎。


本赛季,广东在易建联的带领下表现神勇,46轮常规赛只输了两场,而且打出了一波31连胜,笑傲全联盟。直到半决赛第二场在他继续伤停缺阵的情况下,才被林书豪率领的北京首钢以90比86击败,终止了连胜势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