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时靠罚球淘汰哥本哈根 曼联挺进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费尔南德斯(左)罚球命中,带领曼联闯入半决赛。(路透社)
▲费尔南德斯(左)罚球命中,带领曼联闯入半决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科隆综合电)夺冠热门曼联(Man United)与国际米兰(Inter Milan)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双双晋级欧洲联赛半决赛,前者须等到加时赛才靠罚球险胜,后者则早早建立两球优势,轻易过关。


欧洲联赛复赛昨天凌晨在德国科隆开踢,曼联面对丹麦球队哥本哈根(Copenhagen)虽掌控着赛局,却一直无法破门。格林伍德(Greenwood)与拉什福德(Rashford)在正赛时段各有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取消,格林伍德与费尔南德斯也各有一次射门中柱。哥本哈根也有几次威胁性反击,但都被曼联后防化解。双方正赛各无建树,比赛进入加时赛。


第95分钟,马夏尔(Martial)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推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吹哨判罚球,费尔南德斯操刀命中,曼联就靠这个罚球晋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