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国际汽联执委会判决 法拉利等车队上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赛点”战车因刹车通风导管不合规格,被罚款64万元,车队积分也被扣15分。(法新社)
▲“赛点”战车因刹车通风导管不合规格,被罚款64万元,车队积分也被扣15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就世界一级方程式(F1)“赛点”车队刹车通风导管不合规格一事,法拉利、雷诺和麦克拉伦车队正式提出上诉,反对国际汽联执委会达成的处罚判决。


上周五,国际汽联针对“赛点”RP20战车的刹车通风导管的合法性做出裁决,判该车队罚款40万欧元(约64万新元),以及车队积分扣除15分。不过,“赛点”仍有资格继续参赛。


国际汽联认定RP20战车后刹车导管的主要设计者并非自家车队,而是马赛地,触犯了竞赛规则。这是由于刹车导管在2020年被加入“列名部件”清单,属于车队之间不能共享的部件,因此车队作为制造商必须独立设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