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琳达宣布退出美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贝琳达去年曾在美网中打入四强。(法新社)
贝琳达去年曾在美网中打入四强。(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网球公开赛退赛名单再添一员。世界排名第八的瑞士女将贝琳达·本契奇宣布退赛。贝琳达表示,下月她将在欧洲红土赛季回归球场。


贝琳达通过文告宣布退赛。她写道:“我做出了一个困难的决定,那就是放弃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下个月,我会在罗马恢复比赛……我期待在明年回到纽约。对于那些决定参加美网的球员们,我在这里祝他们好运。”23岁的贝琳达在四大满贯公开赛中的最佳成绩是在去年美网中取得的,当时她一路打入四强。在她宣布退赛后,世界排名前八位的女单选手中已经有五人宣布退出美网。


除贝琳达外,其余四人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阿什莉(澳大利亚)、排名第五的伊莉娜(乌克兰)、排名第六的比安卡(加拿大)和排名第七的基基·贝腾斯(荷兰)。其中比安卡是去年美网冠军,贝琳达和伊莉娜则是去年的四强选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