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挤上末班车 利拉德当选复赛MVP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拉德(前)在获胜后与队友安东尼(后)拥抱庆祝。(法新社)
 利拉德(前)在获胜后与队友安东尼(后)拥抱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赛季恢复后,利拉德平均每场得36.67分及9.64助攻,率队打出7胜2负成绩,挤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


拓荒者将在西岸季后赛首圈对阵强敌洛杉矶湖人,利拉德称,拓荒者如此辛苦打入季后赛,为的可不是轻易遭对手击溃。


(奥兰多综合电)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双枪”齐发,挺进季后赛。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附加赛中,利拉德(Lillard)和麦科勒姆(McCollum)合力得到60分,帮助拓荒者126比122逆转战胜年轻的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拓荒者抢到了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将在西岸季后赛首圈比赛里对阵西岸第一洛杉矶湖人(LA Laker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