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半决赛遭塞维利亚淘汰 索斯加尔要加强红魔阵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索斯加尔本赛季带领的曼联连续在英格兰联赛杯、英格兰足总杯和欧联半决赛出局。(路透社)
索斯加尔本赛季带领的曼联连续在英格兰联赛杯、英格兰足总杯和欧联半决赛出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魔在昨天凌晨这场比赛中射门次数上双,远远超过塞维利亚,但最终仍1比2遗憾落败,本赛季第三次被拒于决赛门外,主帅索斯加尔决心改善球队阵容,迎接新赛季。


(科隆综合电)英超球队“红魔”曼联(Man Utd)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联赛半决赛1比2败给西甲球队塞维利亚(Sevilla)遭淘汰后,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表示要加强球队阵容征战下赛季。


加上这次,索斯加尔领衔的曼联本赛季共三次倒在半决赛,与决赛缘悭一面。红魔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两回合2比3不敌同城死敌曼市(Man City),在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则1比3负于切尔西(Chelsea)出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