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马拉松四站取消 纽约波士顿改办虚拟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于群众体育赛事的特殊性质,全球马拉松赛都不可避免地受到冠病疫情冲击。今年全球六大马拉松赛中,只有东京和伦敦马拉松仍然举办,但都只设精英组别。其余四大赛全部取消,其中,波士顿和纽约马拉松赛都像新加坡马拉松赛一样,设了线上虚拟赛。


六大赛有三站在美国,但美国如今是疫情重灾区,因此波士顿、纽约和芝加哥这三大马拉松赛都已经宣布取消。不过,波士顿和纽约马拉松赛都设了虚拟赛,多少给马拉松爱好者一丝慰藉。两大赛事的虚拟赛都设立了全程马拉松组别,比赛虽不像正式马拉松赛那样设有完赛时间限制,但都要求参赛者一次性跑完。


两大赛事虚拟赛都要求参赛者利用智能手表或智能手环等运动设备记录成绩,然后上传至各自的应用作为凭证。略有区别的是纽约的虚拟跑仅支持在户外进行,而波士顿则和新加坡马拉松一样,支持在跑步机上跑。智能设备在户外有GPS信号的情况下 记录 最为准确,波士顿马拉松在其官方页面上表示,对于如何在跑步机上 记录 成绩的详情,将择日公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