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网球赛 女单头两号种子爆冷出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赛会头号种子卡罗利娜出师不利,在辛辛那提网球赛女单次轮遭到淘汰。(法新社)
赛会头号种子卡罗利娜出师不利,在辛辛那提网球赛女单次轮遭到淘汰。(法新社)

字体大小:

前天在纽约国家网球中心举行的辛辛那提网球赛女单次轮赛中,头号种子卡罗利娜·普利斯科娃和次号种子索菲亚·肯宁相继出局。


卡罗利娜和索菲亚都首轮轮空,直接进入次轮赛。世界排名第41位的俄罗斯球员维罗妮卡·库德梅托娃在女单次轮以7比5、6比4打败世界排名第三的捷克名将卡罗利娜,而来自法国的阿丽泽·科内特则以6比1、7比6(9比7)战胜新科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得主索菲亚晋级16强,两年来首次击败世界排名前五的高手。


美国公开赛即将在本月31日开战,卡罗利娜和索菲亚在辛辛那提这项热身赛事中提早出局,让自己的美网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