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又枪击黑人引爆示威 希尔恐球员难兼顾平权运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队的希尔(左)场上专注防守,场下关注社会正义议题。(路透社)
▲公鹿队的希尔(左)场上专注防守,场下关注社会正义议题。(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再发生白人警察枪击黑人市民的事件,引爆新一轮示威,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员也大力谴责。不过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老将乔治·希尔(George Hill)担心,NBA球员因冠病疫情被迫集中在奥兰多迪士尼参加季后赛,无法兼顾社会正义的运动。


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威斯康辛州的基诺沙,距离密尔沃基不远,公鹿昨天发布文告谴责警察暴力,并祝愿受害者布莱克(Blake)早日康复。


公鹿昨天以121比106战胜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在东岸季后赛首轮建立3比1的优势。赛后老将希尔说:“我们在奥兰多什么都做不了……来这里竞赛,模糊了社会议题的焦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