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加盟利物浦? 克洛普:不可能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有没有可能成为阿根廷球星梅西的下家?主帅克洛普斩钉截铁地说:“他的身价绝对不是我们负担得起的。我们想都不敢想。”

梅西(Messi)日前丢下震撼弹,表示将斩断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长达20年的宾主之情,让许多人都非常好奇,这位把青春全部献给巴塞的六届世界最佳足球员接下来将情牵何处。

在许多人看来,梅西的下一站最有可能是由巴塞前主刷瓜迪奥拉(Guardiola)所率领的英超豪门曼市(Manchester City),外界甚至传出了曼市有意以中场贝纳尔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马赫雷兹(Mahrez)及前锋热苏斯(Jesus)三人作为交换梅西筹码的消息。

当被问及红军是否也有兴趣加入梅西的争夺战时,克洛普(Klopp)说:“兴趣?那当然,谁不想要梅西?但他的身价绝对不是我们负担得起的。我们想都不敢想。所以他不可能加入利物浦,但他确实是一名很好的球员。”

根据法国报章L’Equipe今年初的消息,梅西的月薪高达820万欧元(约1330万新元,1兑1.62新元,下同),比目前分别效力意甲球队尤文图斯(Juventus)的“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及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PSG)的内马尔(Neymar)所领取的每月450万欧元及300万欧元还要高出许多。

谈到梅西加入曼市的可能性,克洛普则说:“曼市已经很强大,若再引入梅西,就更难被击败了。”

不过,这名德国籍主帅也认为,梅西若转战英超,对英超来说肯定是件好事。他说:“对于英超而言,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肯定是件好事,但我不确定英超是否还需要这样的补充。”

此外,克洛普也很好奇从未在西甲以外踢球的梅西,来到英超后会有怎么的表现。

他说:“他(梅西)从未在其他联赛踢过球,如果他转战英超肯定会非常有趣,我很期待看到这样的情况,但不知道这样的情况是否真的会发生?”

谈到利物浦的现有阵容,克洛普表示满意,但他不排除在转会窗口于10月5日关闭前会再有新人加入的可能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