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多夫斯基: 我把金球奖颁给自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万多夫斯基为拜仁赢得欧冠冠军,他也是欧冠最佳射脚。(法新社档案照片)
▲莱万多夫斯基为拜仁赢得欧冠冠军,他也是欧冠最佳射脚。(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受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法国足球杂志今年7月决定停办2020年金球奖,不过当被问及自己最想把奖项颁给谁,进球机器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当仁不让,表示会把奖项颁给自己。


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本赛季赢得德甲、德国足协杯,以及欧洲冠军联赛三个冠军杯,32岁的莱万多夫斯基居功至伟。他在47场比赛中为拜仁攻入55球。


莱万前天接受家乡波兰媒体Sportowe Faktv访问时表示,会把金球奖颁给自己。他解释说:“拜仁赢得了一切可以赢得的冠军。每个比赛:德甲、德国杯与欧冠,我都是最佳射脚。我明白,有些人认为另一个球员可能更伟大。但不是每个足球员都希望通过我所成就的事情来赢得金球奖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